纯情写手柚某人

经常会失踪

【皇权富贵】如何看待男朋友热爱烫发染发的行为

【皇权富贵】【知乎体】如何看待男朋友热爱烫发染发的行为

 


-Adam×Justin 范丞丞×黄明昊


-确定关系后的生活


-第一次写知乎体,其实我很紧张……


-脑洞来着11号的蓝发昊哥和18号的绿发丞丞,自娱自乐向。


-如感ooc并且不适请尽快关闭页面。
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提问:如何看待男朋友热爱烫发染发的行为

 


问题描述:男朋友长相6分,收入二线城市普通,一个月换一个发色和发型。他的行为收到了家里长辈的反对,但是我本人不反对甚至觉得赏心悦目(好歹是个6分的颜吧)!出于好奇,单纯提问,也请诸位单身狗点进来吃一吃狗粮。

 


61,600人关注 2,17条评论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邀请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   添加回答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02个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按质量排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匿名用户:


——————第二次补充回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是绿发,我思考了很久,可能只是他一时兴起选了个扎眼的发色而已。


知道我们关系的同事还偷偷摸摸过来问我,我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坏事。


“Hello?你们别想这么多啊,我这么聪明的人,要真做了也不会被他发现啊。”


以上我的原话得到了同事的一顿暴打。


绿是不可能的,一辈子不可能的,我超喜欢我的男朋友的,面对这冰冷的世界和暴力的同事,只有男朋友和我的宝(猫)能温暖我的心。


其实我问了他为什么要是这个颜色。


得到的答案是,我之前蓝发的时候发了微博,但是滤镜关系看起来像绿色。他把照片给发型老师看了,本想染个同款蓝发,却被强行变绿了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能怪发型老师呀!


后面是土味情(狗)话(粮)





 

 

 

即便如此,你还是要试一试这盆狗粮吗?






 

 

 

 

“发型老师是你找的托吧,你是不是就是嫌弃我老是换发色,不准我拥有同款。”


“我才是托呀。”


“???”


“是上帝托我来喜欢你的。”


 

备注:发型老师还真不是托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第一次补充回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我看到了男朋友秒赞了(……


猜一猜,待会儿遇见他,会不会又是一种限定发色。


我猜是的。


染发的过程闲得无聊,逛下知乎打发时间,我觉得我的推理很缜密。


不愧是wz小机灵本机灵了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下面是原答案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谢邀。这个题目我必须要回答一下。但出于要脸,我还是匿名了。


提前说一下,本人男,家里是男朋友,圈内公开。


男朋友长相7分(不吹不黑),希望他能向着8分男冲鸭!在我的认知里,没人能比我富贵,所以他比我贫穷一点点。工作原因大概一周换个发色发型。


我虽然也差不多,但是丝毫没有他夸张,最多最多有一次染了个蓝色,然后被姐姐们的哭天喊地吓到了。比如:


“xxx,妈妈不准你染头发!会秃头的!会得癌症的。”(这是在还原现场,但是请大家忽略一下姐姐们的自称)


从此以后,我就最多挑染一下,再也不敢染全色了。


我不想再像儿子一样被姐姐们操心了:)


回归正题,如何看待男朋友热爱烫发染发的行为


前面说了是工作原因,他换发型换发色换得很勤劳。好看的型色千篇一律,优秀的皮囊选择all in。我很赞同题主的想法,我不但不反对,甚至是有独家偷拍。


我最喜欢的是他的红发限定,染了大概一两周吧。当时我们还没有在一起,这个发色算是我的初恋色了。


当时我俩有个半度假的出差,去了海边。


其实我们的工作早上就做得差不多了,下午是个人工作时间,他因为其他原因工作被移到了晚上,下午闲得无聊就来找我。


你们去过海边吗,空气里都是海盐的清爽的味道。天是蓝的,海是蓝的,空气如果有颜色也是蓝的,但是他是红色的。


非常醒目,但异常出色的红。轻而易举地烙印进我的眼眶和心头,因此,工作还出现了失误。


我只想把他的头按进沙堆里,眼不见心不烦,不对,眼不见心不乱。


我瞪了他一眼,他抱着一个新鲜大椰子,咬着吸管露出了十分困惑地表情,嘟囔道:“干嘛啊,不就是没给你买椰子吗?”


不是椰子的问题,是红色血橙的问题啊!我选择面无表情的继续工作。


晚上他工作回来,塞了个打包盒给我,里面全是海鲜。


“下午没有考虑到给你买椰子,补偿一下。”他说。


我当时就知道自己完蛋了,心里有头老鹿在狂喊,撞了,撞了。


后来我才知道,这是他晚上工作的豪华工作餐,因为他不喜欢吃海鲜,所以才留给我的:)


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,但是海边的海鲜真的很好吃。


后面他又染了绝美银发,阳光黄发,温柔粽发。无论怎样,都好看得想让人放一堆彩虹屁夸他,不过有人代替我放了,我只需要对他说点土味情话就好。


这里插播一下,关于土味情话。虽然他不仅有好看的皮囊还有有趣的灵魂,但是我发现,他似乎缺少接受土味情话的神经。


印象最深的就是,我之前看一个综艺节目,爱豆读一下粉丝来信。


有个粉丝写到,“我这一辈子都想和哥哥握一次手。你知道吗,每一杯普通的水,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会变成碳酸饮料。他的指尖轻轻和你碰到,你心里的气泡就会滋儿一下跑到嗓子。甜甜的还亮晶晶的,好像刚才喝下了整条星河。*”


我创作灵感一时涌现。我搂着他的肩膀,说,“你是我的碳酸饮料。”


他扭头看着我,露出了招牌的夏日甜橙般爽朗的微笑,“碳酸饮料?我也喜欢喝碳酸饮料,特别是可乐呀。虽然要控制糖分摄入,但是我还是要说,肥宅快乐水,快乐肥宅我,口欲求不得,梦里使劲喝,skrskrrrr。”


对不起,我聊不下去了。


好像又跑题了,但是题主都说是一个狗粮问题,我猜你们吃狗粮也挺开心的是吧。


嘻嘻嘻。


 

发布于2018-08-18 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赞 1.3k 收藏 感谢 评论833

 

 

 



-The End-

 


*摘自网络,有所改变。是以前有人发给我的,侵删。

*排版方便了手机用户,另外,欢迎捉虫。

评论(2)
热度(88)

© 纯情写手柚某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