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情写手柚某人

经常会失踪

【王者荣耀】【信昭】恰好你需要,恰好我拥有(下)

【信昭】恰好你需要,恰好我拥有(下)





(六)我这一拳下去,你可能会死



孙尚香挽着刘备从电影院里气势汹汹地走出来。与其说是她挽着他,不如说是他拉着他的小祖宗别撒野。

“你选的看电影!什么破剧情啊!”孙尚香不满道,用手背抹了抹刚才哭花的脸。

刘备空出的手拿出手绢帮孙尚香细细擦了擦脸蛋,“我错啦我错啦。”没有半分黑/社/会dalao该有的样子。

孙尚香撇撇嘴,听到前面一对小情侣讨论剧情——电影中主角们分手的理由是不是太矫情,现在双方已经到了开始吵架的程度。她低声问刘备: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当初王昭君为什么和韩信分手啊?”

刘备愣了愣,略心虚地哼着歌假装看风景。

孙尚香拧了拧刘备的小臂,“嗯?”

刘备吃痛,缩了缩,又把手臂重新伸到孙尚香眼前,“你如果不高兴,可以随便折腾我,咬也是可以的。”

拍开对方的手臂,孙尚香左手放在右手上,将拳头捏得咯咯作响,“刘备,我这一拳下去,你可能会死。”

刘备抹了一把虚汗,干笑到,“依你,都依香香的。”


(七)自尊心什么的,不是闹分手的素材吗


王家在峡谷市的地位,与刘家平起平坐了十几年。

十几年的时间,让王家唯一继承人从脆弱的女婴,落成了无论美貌还是能力都让人臣服的王家大小姐。

王昭君没有见过母亲,又缺少父爱,从小活在死亡的阴霾下,直至有能力保护自己。

她生在黑/社/会这片泥潭的至深处,却选择进入贵族学校学习,以高等教育去洗濯她生在骨子里的对人命乃至人性的漠视。

最终王昭君成为了泥潭旁兀自盛开的高岭之花,冷血又敬畏生命。

所以,才举手之劳般帮韩信捡回一条命。

但王昭君私心认为,韩信不适合这条路,她怕韩信以后会成为父亲那样为了自己的野心不择手段的人。

她错了。

韩信以后不会成为那样的人,因为他现在就是。

王昭君被反剪双手,身体被固定在一张木椅上,眼上蒙着黑布,面无表情地听人给父亲打电话。这个人她知道,是刘家的手下之一。

这样的情况她早已习惯,只是安静的房间里有频率不太正常的呼吸声,令她有些不解。

父亲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刘家的人气愤地摔了手机,几步走出房间,将门摔得震天响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熟悉的男音在耳边响起,温热的呼吸洒在耳廓,修长有力的手指揉揉自己的头顶,似在安抚。

王昭君微微偏头,鼻尖碰到对方的脸颊,却是冰冷的。

大抵可以想象出两人的姿势,韩信站在王昭君前,俯下身,一手撑在椅背,一手抚摸王昭君的头发。这是个很暧昧的姿势,但现在不是为此心悸的时候。

王昭君庆幸黑布蒙住自己的眼睛的同时,也掩盖了自己的眼神,她压住内心的吃惊和微妙的难受,“你可以解释一下。”

“他们说需要我帮忙绑架一个人,给我人脉,给我一席之地。”韩信声音越来越低,他将额头抵在王昭君单薄的肩头,“我不知道是你。”

“给的不是人脉,是麻烦。”王昭君叹气,“在这里,一席之地只能用拳头和头脑得到,他们想控制你而已。”

韩信呼吸一窒,没有说话。

“没关系,没有告诉你我的身份,是我的错。”王昭君很想摸摸男朋友的头,但她做不到,“不良和黑/社/会有一定差距的,王者学院第一把交椅,在这里也可能是垫脚的东西。”

“你对我失望吗?”韩信问。

王昭君摇摇头,轻声道,“你不合适的,你没有成为这里的一员的天赋,对自己狠,但只有狠是远远不够的。”以处于泥潭深处的人的眼光来看,以她的私心来看,从未希望他成为那样的人。而她,对韩信从来都不说谎。

韩信身体一颤,下一秒扭头就走,狠狠甩上了门。

后来王昭君安全且顺利地被带了出来,又干脆转入荣耀学校,至少有眼线可以保护她。

两人却再无联系。


(八)谁虚火谁尴尬


男女校约架,一般是群架方式,但双方老大都默不作声,场面一时有些尴尬。

花木兰凑在王昭君耳边低声问,“你尴尬吗?”

王昭君瞥了她一眼,“尴尬就不回来了。”

“那你是故意的?”花木兰吃惊,“你怎么学坏了!”

“嗯?”疑惑。

“让韩信尴尬。”

王昭君不懂这有什么好尴尬的,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替孙尚香来,因为一瓶香水?她随手可以买十瓶的。

那可能是因为……

“韩信,之前是我错了。”王昭君语气平淡,但在安静的环境中,她能确保对方听得见,“你当首领当得很好,你很努力,也很厉害。”语毕,她扔出了钢管。

这是打架的信号,双方立马混战起来。

韩信还在发愣,直到被花木兰一拳揍到了肚子上。


(九)女友牌护脸霜


“你真去?”

“去。”

“带那个超强的社团吗?用来当组织里后备军那个?”

“唔,可以。”

“你爸说,有机会我一定要带着她们揍他一顿。就凭他敢帮着刘家的人绑架你。”

“别打脸就好。打了这一架,我还要和他谈恋爱呢。”


(十)恰好我拥有



男生被打瘫了一地。

黑/社/会的后备女打手,对不良高中生大杀特杀。

王昭君让花木兰带着社团的人回去,自己留了下来。

她蹲在仰躺在地上装死的韩信的身边,双手放在膝盖上,俯视她男朋友的没有受丁点儿伤的帅脸。

“可是只有努力也不够啊,你还是没天赋的。”王昭君垂下手,理了理韩信的额发,嘴角挂着淡淡的笑意,“不过没关系,我有就够了。”


恰好你需要,恰好我拥有。



–The End–




作者有话说在后面:

完结!!!!!终于又写完一篇!!!!!欢迎捉虫!

最近好喜欢写甜啊!!!!私下我又开了一篇现代Au的小甜文(>﹏<)可是还在写大纲,暂定名【取向狙击】,是一首超甜的韩文歌的歌名嚯。

不过我想停更一下庭有梧桐树(#‵′)………因为写古风太费脑子啦qwq不要殴打我!

评论(3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纯情写手柚某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